当前位置: 首页> 党的建设>党史学习教育
党史学习教育
省贸促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1-03-30 浏览量:1783 分享新闻:

 3月29日,省贸促会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及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研究具体贯彻措施。省贸促会党组书记、会长徐敏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在我省“十四五”开局之年,习近平总书记亲临福建考察指导,是新发展阶段福建发展进程中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件大事,对福建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为福建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注入了强大动力。全省贸促会系统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深刻领会丰富内涵和明确要求,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贸促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以实际行动践行“两个维护”。

会议强调,要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做好全省贸促会工作的根本遵循,全面对标对表,认真查找差距,进一步明确努力方向,找准工作着力点和突破口。结合贸促会工作实际,当前要着力拓展商事法律服务;做好经贸摩擦预警、分析研判和应对;加强营商环境监测;发挥重大活动综合效应;促进双向投资、支持我省企业开拓国际市场;办好我省品牌经贸活动;创新开展闽台经贸对接交流;探索服务台商台企的新举措;认真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等八项重点工作。

会议要求,全省贸促系统要进一步强化政治责任和政治担当,结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省委“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加强指导和督导,确保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迅速传达到全省贸促系统每名党员干部,落实到推进我省贸促事业高质量发展的事业上,切实在全省贸促系统掀起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华林路139号屏东大厦11-13层 邮政编码:350003
电话:0591-87842756  传真:0591-87805770

版权: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福建省委员会 中国国际商会福建商会 闽ICP备13014548号-1 闽公网安备:35010036237-21001